《【Mature】【轰出】双程》

很多问题尚在测试阶段,如果出状况……嗯,这篇24小时内我会及时补的,之后没了就没了。

如果要说的话就是,这篇是小号第一篇文,我选择放最后放主号……

曾经造成亲友和我吐槽:他妈的tag下有个雷爆了我的太太;所以不需要过多解释了,最掉人设不过如此,轻点喷,不好意思。

我的置顶

 

Attention(这篇至雷max,一定要看attention): 

1、原文《電車の祈祷者》。炫技文(?),9k pwp,需要=爱,令人费解的糟心救赎。

2、雷点:点击链接能看到,很雷,不适请务必立刻退出。虽然题目也知道的差不多了。放这里会被干掉(毕竟是犯罪)。

3、HE。车为感情服务。作恶者想不通,攫住他的是泥潭还是爱情。

4、“他走了很久,走到月台,为自己和自己的天降神明,买取了爱与被爱的双程票。”

 

 

因■■原因,无链接。

 

 

看了看双程的不靠谱翻译是“Round-Trip”,挺有意思。

螺旋式上升的回环型爱情,被需要的双箭头,其实至今我也在纠结这究竟算不算一种恋慕。

忽视一切道标的炫技文。人一般不这么讲话,且“扭曲类美化”只应存在于文学故事里,不该输出这样的价值观。所以应该不会再有这样的产出了……

……感谢阅读。

 

顺便unbecoming合集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短期内不会增加。看看前两篇,至少刷去了30-50位无法欣赏此类题材的朋友。

实在抱歉,竹某人让你们失望了。

这篇不放质问箱了,想骂的置顶找吧……(草)24h后本篇撤tag。

 
评论(27)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帮竹山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