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第二波质问箱啦w

因为有两个问题想好好回答一下,于是提前写了写,文字会有点长w

 

 

第一个w

 

QwwwQ表白我好开心——!文风现在还在调整当中,就算是连载上篇跟下篇都可能不是一个味儿(你)我除了金肝也没有其他的优点啦哈哈哈ww他们两个就是那种……如果我说的话大概是冰糖,透明的,纯正的甜味,清新质朴的少年感……感谢小天使——!(我觉得这位有点掉码不知为什么嘻嘻嘻)

 

 

第二个w

 

关于bgm的话,我并不一定在写作的时候听那首——虽然绝大多数时间是循环那一首的,如果在我码字的日子我很有可能走在路上一直单曲循环找灵感(坐在电脑前面往往不如走路的时候更容易来点子,这货现在因为上学每天1w步起步逼死个宅);但是我每篇配置的bgm一般是我近期听到的比较符合文章内容的音乐,或旋律,或歌词有重叠匹配www

 

除了小英雄,最喜欢的动漫是血界战线,是个雷欧厨!

这也是我特别喜欢使用血界BGM的原因

甚至名片第一句一直用了第一季第六集的片名从未改过

 

其他喜欢的动漫可以参照p4,是在动漫社里做的anime bingo,不过都是英文音译名字可能辨识会有点困难……如果看不清楚或看不出是哪部可以私信我w扩过列的话就直接联系我好啦

最后诶嘿嘿嘿感谢喜欢www

 

 

第三个w

 

坚持写文不坑这一点……

嘛,其实这个真的很艰难呢……尤其是在最开始的时候,智障竹从4月中旬开始码字,一直到6月底都处于完全的透明状态,而且由于毫无经验上来开的居然还是连载——因此经历了非常痛苦的一段时期,包括吃饭睡觉都沉浸剧情无法自拔,就算没人读也想讲完脑海里这个故事,但是迎来的却的确是颓废,毕竟几万字的内容写了就好像单机真的不如脑海里过过瘾就算完了……甚至那段时期每天做梦都会梦到太太点红心蓝手(ntm)……

 

中途真的有差点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在皆逍遥写完第4回的时候,我所有的大纲已经想好,自认为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江湖故事,然而真正的单机让人绝望。我跟当时的一位小天使舍友(不看番)进行了纯剧情交流,她表示很不错——

 

正常的社交会给你带来勇气和动力的。

 

 

然后我尝试着扩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写手们,跟她们交流剧情(然后有了4P兄弟!),交流生活,把写作当成一种热爱的时候一切都好了起来。

 

 

另一个原因就是,我真的太喜欢太喜欢这两个小男孩,至今为止我也算看了不少番,加起来大概也有上百部,可这居然是我第一部给他们写cp文的作品……可见这货到底多沉迷吃轰出(不是)

玩的手游也都肝得要命,但我居然把玩游戏的时间全都给了码字,以至于现在b蓝舰队里天天吐槽我这个无良司令什么根本性游戏指导都给不出来(我总会推给其他攻略流玩家)

 

 

热爱角色,喜欢文字,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一切就都会好起来的。智障竹也才刚刚起步而已,无论是剧情bug还是情节情感的叙述都还差得远呐。

 

竹是烛的谐音,就算只是一点孤火,但至少我还想坚持发光啊。

 

 

永远不要说自己是渣渣,绝大多数大手也是长期的写作练成的,虽然我现在还不算哪根葱……但我现在翻回第一篇同人……除了剧情发展还算能行以外,所有的描述在我看来都是0热度水平()

 

不要强求什么,不要对什么东西——尤其是热度,产生“没有就活不下去”的想法。一定要记住同人文的产出全是为爱发电的,只要有爱,你总会想把你给他们的故事讲给整个世界听。他们就是那么好的,值得千万条世界线都有他们的传说。

 

 

而机遇是给做好准备的小伙伴的。

是金子总会发光,如果还不是金子的话,那就想办法把自己变成金子就好啦。

 

 

 

 

最后是新文透(调酒师轰×酒吧领班久,是年下哦嘻嘻嘻)

Sunday Night Blues(工事中)

 

这一瞬间,什么隐秘的东西开始滋长,什么一直被遗弃的情感在空中初次触氧——

他开始想象如果那个人是他的爱人。

 

 

 

(小声bb我试试今晚能不能写完)

 

 
评论(8)
热度(13)
© 明帮竹山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