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情书昭告天下》

这根漂泊竹今天终于找到了归宿!(哇)

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跟阿喵@库洛尼娅 ,是闪婚。


我爱她。(手动大写加粗下划线)


要说这是种什么样的心情,有些难讲,大概是过分的开心了以至于快两点了毫无睡意,大概就是这根智障竹昨天还信誓旦旦地发表了单身宣言,隔天就自己啪啪打脸欢欢喜喜地娶了媳妇过门(?),大概就是公布喜讯的时候连话都说不成个儿,甚至都不如阿喵会讲(愧为码字机)……


可见阿喵对我吸引力有多大了。



我一直觉得,会画画的人都是天赐的宝物。
会画漫画的人,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会画漫画还有十副肝的人——

啥也别说了,娶过门就好。



我遭遇这只喵的时间不算长,但相对于我的入圈时间大概也不算短,智障竹只是一个想凑上去的小透明而已……

因为透明了太长时间,总是对自己欠缺自信,智障竹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每天光是自卑就要耗尽全部力气。

因为母胎solo了太久,早就忘了有人独一份的陪伴是什么样的心情。


我有多沉多糟多容易陷入灰暗,阿喵这道光就有多亮,亮到足够照透地狱给我一个方向。


求婚之前我小心翼翼地怕她不答应会不会勉强……后来知道是两情相悦真是太好了……(抹泪)



那是天雷终于拉了地火一把,那是黑夜终于触碰了星星,那是冰糖终于融进水里消灭了所有平淡无奇,那是雨滴终于与伸出伞底的少年接触了一身清新。


如果阿喵是海王星的话,那就是竹子这颗天王星——宁愿偏移轨道也要向世界宣布的存在了。


她的点子是世界最赞的,她的画是银河最好的,她是宇宙第一!
我要向全世界大声喊出我爱她——!(暴吼)


她值得所有人爱。
只是这根竹大概有些想霸占她。(躬身行礼)

带走你们的黑喵太太真的万分抱歉啦www。(你都笑的停不下来了好吗)


迟早有一天这根竹也要成为能写出更优秀文字的人,努力配上阿喵,跟她一起踏遍千山万水走过海角天涯!


感谢大家,天地为鉴。

竹子给大家鞠躬了!

 
评论(46)
热度(75)
© 明帮竹山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