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论坛体】身边有两个同学让我每天都想以他们为原型写耽美怎么办?》

BGM:因你而在 - 林俊杰

 

 

UABBS  >  日常灌水区

 

【吐槽】身边有两个同学让我每天都想以他们为原型写耽美怎么办?

 

1  2  3  4  5  尾  到                 APP阅读

 

 

 

1L  【楼主】

 

RT。

 

楼主没想到这个题目写出来会这么长,但是它非常完美地表达了楼主想表达的整个事件!

但是我想吐槽很久了,今天终于有机会来这里灌灌水,也希望大家给我出出主意,该如何摆脱这个“看见就开始脑补看见就想写”的糟糕的状况

 

虽然我想说服自己他们两个只是朋友,他们应该真的也只是朋友,但我有的时候真的克制不住我想动笔的手,以至于这几天看见他们都会远远躲开,躲开了还远远地看,生怕错过了互动细节

 

我估计他们都开始怀疑我了,啊啊啊啊真让人头重

 

 

2L

啥也别说了板凳先搬上了

瓜子也备好了(笑)

 

3L

UA论坛,故事的诞生地,一天逛两次,每次都有新体验

这次居然还有耽美吃,开心

 

4L

被标题骗进来,楼主你更不出来我就打死你

 

5L

越这么信誓旦旦地说真的我越觉得这个事情不简单,按照国际惯例——

先围观再说

 

 

6L  【楼主】

 

因为是我个人的匿名吐槽,所以在这里把这两位同学都打码吧。

 

楼主是雄英的学生,女,目前在读;这两位同学,暂时称为T君和M君,都是男生,都是我的同班同学。

 

事情要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说起

 

那个时候……尤其是刚刚入学的时候,T君是一个很难很难接近的人,他走在路上半径三米都充满了低气压,再加上他似乎还比较喜欢插口袋,而且还自发地离班里的人都远远的,甚至还有“等级差太多了”这种经典台词

 

但是后来,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之后,T同学终于打开心结愿意和班里同学较多互动了。

 

而这里面少不了的就是M的功劳

大大的功劳

 

楼主在这里不多说,多说怕解码,于是背景就介绍到这里,我就想说说他们让我想写原耽的这件事,因为无论我怎么劝说自己他们只是好朋友,他们之间的互动还是——

 

太   甜   了

 

甜到楼主抓心挠肝(bushi)

 

 

7L

楼主请切入正题,现在请开始你的表演(伸手)

 

8L

别说瓜子了我瓜都准备好了,还有冰廓落、冰纷大和冰削壁兜售

 

9L

我已经把这个帖子刷新烂了

 

10L

原来雄英有这么多腐向小姐姐们(宛如找到了组织)

 

11L

楼上小姐姐扩列吗私聊www

 

 

12L    楼主

 

平时大家多是用雄英内部的聊天软件联络,我们班级也有我们的班级群,M君因为在班里人气很高,因此是管理员

 

那天T君不知道中了什么魔,在群里刷M的名字,不停地召唤他……但我们群里是有硬性规定的,为了防止某些同学用某些不应该让青少年观看的文件恶意刷屏,一个人不能连续发东西超过5条不然就会吃禁言套餐;结果T君一眨眼已经刷出了10个M君的名字,把楼主都看傻了

 

然后M君特别认真地——

 

替他一句一句撤回……

 

最后回了一句“我听到了T君,不要再发了哦不然我要禁言了”

 

然后T君是这样说的,原话我不记得了,但意思是这样的:“对不起,M,我跟别人打赌输了,要在群里发50遍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的名字。”

 

三秒钟后这句话被M君撤回了,并给了T君一个禁言……

 

 

楼主目睹了全过程,也荣幸地成为了见证全过程的、唯一一个除了这两个当事人以外的存在

虽然禁言是有点可怜……但是我感觉,很重要的人的名字……好甜,甚至可以说是好齁了()

 

等我回过神来,楼主的小本子上多了一句奇怪的话

 

 

——我感觉他们两个挺适合当原耽素材的。

 

不知是戴了cp滤镜还是怎么回事,总之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13L

卧槽50遍……听着手都有点累啊,打赌的也不是人吧哈哈哈哈班群公开处刑

 

14L

什么原耽素材……换做是我看到这样的故事已经出书了【?】

 

15L

连续发50遍的话,T君以后手机备选项第一个肯定是M君的名字了

卧槽什么桥段,什么“我的手机打开之后第一个显示的就是你的名字”……

甜死了甜死了(cp探照灯)

 

16L

没有人觉得一条一条撤回,就是不想给T君一个禁言的M不是一般的可爱吗

太可爱了吧!!!

结果最后因为一句“重要的人的名字”破了功hhhhh还是上了套餐

 

层主单方面宣布这是双向暗恋!!(被拖走)

 

 

17L   楼主

 

然后楼主还在群里看到过这样的对话:

 

其余同学:“T君你刚刚说看到谁有点像我?”

T君:“我忘了,刚刚看到之后马上和M说了,你可以问问M。”

 

好嘛,有什么话我第一个想告诉的就是你,甚至连本人都可以排到后面

 

 

还有这样的情况,有一次M君说完话之后群里没有人回他,结果万年不发表情包的T君——

居然发了一个文字表情包

 

上面写的是:“我不希望你冷场 所以这个场我来冷

 

 

楼主:这什么高端情话,请你们原地结婚

 

 

18L

靠啊这不是cp我都不信好吗,甜甜蜜蜜你侬我侬(暴言)

 

19L

所有的话第一个先跟你说也太戳了吧!!真实理想状态了,脑海里眼里第一个浮现的都是你于是就迫不及待地跟你说出新发现

嗷——!!我死!我死——

 

20L

我也想有一个帮我挽尊的少年……

 

21L

我不是没有表情包,只是不屑用,只有你能让我放下自尊用这种表情包,只为了告诉你就算全世界都不理会你我也在你身后

 

真香警告

 

 

22L    楼主

 

T君和M君都属于不愿意凑热闹的那种人,除了上课好好学习练习以外,下课不太会混那些乱七八糟的活动

 

但是有一天,M君在听到班里其他同学周末“K歌”的聊天的时候,突然加入了话题,并表示他也很感兴趣。这个时候T君从他身边经过,抬眼看了看他,就离开了

 

结果整个晚上讨论K歌计划的时候,我从来没有见过T君有那么激烈地参与过讨论,并在争取到了全班同意之后,紧跟着M君后面报了名参加

 

这也就罢了

 

 

去唱K,大家哄哄闹闹一个班挤在一个房间里,T君点了首《专属记忆》,并非常果断地抄起话筒递了一个给M君

 

楼主的耳朵眼睛当时就都进入了高度敏感状态,恨不得让其他人都赶紧闭嘴,让我方便好好观察这两个不自知的家伙

 

 

以下是当时的对话,我只想表演一个反复横跳

 

T君:“M,一起唱吗?”

M君:“诶!可以是可以……但是我五音不全啦。”

 

可以什么啊可以,你先看看T点了首什么歌再说话好吗!

 

T君:“没关系,我唱歌也会走调。”

M君:“啊哈哈……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大家可不要被我的鬼哭狼嚎吓跑了……”

 

 

虽然最后唱的的确并不算很好,但是调基本还是在的。

M唱的很投入,因为他大概之前听的不多(但肯定也听过),眼睛一直盯着屏幕上的歌词

 

但T就不一样了

 

全场盯妻状态,我用这个词绝对不是夸张,你能想象唱到“我喜欢你,你是我专属的记忆”这句的时候——

 

那眼神

就一个词儿,深情

 

 

让我说他们之间没什么?如果这样楼主宁愿这辈子都不吃甜品了

就是这么自信

 

 

23L

靠啊M君这个也太迟钝了吧,这首歌不就是拿来告白的吗!!

 

24L

你们班也是,怎么都不起哄呢!?要是我们班分分钟送他们回学校洞房(?)

 

25L

妈的这么甜是真实存在的吗!!!qwwwwwq我已经在宿舍又笑又哭成傻子

 

26L

我能转班吗,我也想看小男孩发狗粮(有病)

 

27L    楼主

 

班里当时都愣了,可能是连起哄都忘了,反正这个事儿就这么翻了篇儿,谁都没再提过

总之M君全程就唱了那一首,之后所有的邀请他都拒绝了,说自己实在是唱得不好死也不上

 

T君倒是还唱了一两首,独唱不错,都是情歌

妈耶,T君唱情歌,在我来这个地方之前我从来没想过这种事是会发生的,是真的会发生的

 

当然人家的眼睛除了看屏幕,就是若有似无地朝着M君瞥

 

 

楼主看得满眼都是粉红泡泡

 

 

 

他们两个偶尔会到对方的房间里一起学习,楼主那天想问M君一个问题,就给M君发了消息。

 

结果

 

是T君回我的(……)

 

 

“U同学,M刚刚已经睡着了,我看到他的手机屏幕亮了,是你给他的消息。有什么事明天再问吧。”

 

说完之后,他给楼主

 

拍了一张

M君伏案睡着的照片

伏案睡着的照片

的照片

 

 

楼主:“好的,请早点休息。”

 

 

发完了我才反应过来不对劲……

M君都睡了T君怎么还没走!?

 

粉色泡泡瞬间由粉转黄,楼主激动得恨不得去听墙角(不是)

 

 

结果第二天看见他们的时候楼主发觉也并没有发生什么,当时还有点小遗憾,甚至很尴尬地被M君看出来了,问我怎么了

 

我能说什么?

我只能说:“昨天太兴奋了,没有睡好。”

 

各种意义上来讲这句话一点也没错hhhhh

 

 

然后两个人有说有笑地从我身边离开了,楼主坐在沙发上,声音远远飘过来:

“T君,昨天谢谢你了……”

“谢我什么?”

“我不小心睡着了……如果不是你把我搬到床上,今天肯定身体全僵了。”

“不客气。”

 

 

我已经不知道该从何处吐槽起了,最后还是觉得,“搬”字用的真是精妙,完美避过了所有的尴尬和粉红

楼主当时捧了捧心口实名心疼T君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实名心疼楼主

 

29L

所以楼上姐姐你倒是别匿名啊hhhhh

我快被甜死了急需没有马甲的深♂入交流

 

30L

明明是抱到床上!!抱到床上!!!(吼)

T君也太可怜了,M真实天真无邪……

别说明眼人能看出来这瞎眼人都能看出来了好吗!

 

 

31L    楼主

 

楼主有一次偶然从T君身后经过,他正在翻相册,我没忍住就伸过头悄悄看了一眼。

结果相册里居然全是各种各样的伤口,有划痕,有淤青,还有一些更惨不忍睹

 

然后楼主看到了一个骨折的,看到了那条胳膊上面一些标志性的东西

 

这是M的胳膊!!

也就是说这些都是……

 

 

这个时候T君一下子回过头来,吓了我一跳。好在他也没多说什么,只是问我看到了什么。

楼主避无可避,只能硬着头皮上:“这些是……M君受过的伤吗?”

 

T君很认真地点了点头。

 

“为什么要拍下来?”

 

“因为不拍下来告诉他……他都意识不到自己伤的有多重。”

 

 

T君慢慢地沉沉地讲着,把楼主整个人钉在了原地根本无法动弹,只能默默听着这些故事,M君是哪次哪次上课或者哪次哪次演练受过的伤,甚至连怎么受的伤都清清楚楚

 

“所以,我会监督他处理伤口注意身体。”

 

 

楼主当时差一点眼泪就要流出来,虽然楼主也经常很心疼M君也很佩服他,但做到像T君这样的,这真的是真爱了

 

“T君,加油。也谢谢你。”

“没什么,应该做的。”

 

 

说完便坐回去继续翻手机了()虽然我估计十有八九是在等M君,但我没有在那儿继续站下去了

 

他们很辛苦,如果他们能好好地在一起的话,真的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32L

突然煽情,但我居然也有点感动

 

33L

是英雄科啊,演练和受伤的话……算了还是不尝试解码了留一点安宁给他们吧

 

34L

天哪……M什么时候才能发现啊……我都替他们着急啊啊啊啊啊啊

 

35L

这样看来目前还是T单恋?但我感觉M应该也不会毫无发觉吧……希望哪天就能爆出惊天大糖,默默坐等期待了www

 

 

36L    楼主

 

别说了楼主刚刚炸了!!

 

T君换了一个头像,是M头发的颜色,纯色块儿

M君迅速看见了,并在群里问他:“T君,你的头像是怎么回事,BUG了吗?”

T君:“没有。”

M君:“那怎么只剩了色块……”

T君:“这是我今天测试出的幸运色,测试告诉我这个幸运色会一直保持下去。”

M君:“哦!T君会信这个吗!”

T君:“……有时候偶尔。”

 

P嘞,什么信幸运色,那他妈就是你的颜色!!!

 

 

正在我感慨于这段智障对话的时候,M君一出手,终于毫无意识地来了一记暴击

 

M君:“哈哈哈哈T君原来也有这样的一面啊!”

T君:“会讨厌吗?”

M君:“不会呀,我觉得意外地很可爱哦!”

 

 

好了

 

楼主刚刚给T君发了私聊,告诉他楼主要给他们写原耽了

 

毕竟要要了授权才能行动啊(笑得开心)

 

 

37L

哈哈哈哈楼主写好了请务必发我一份!

 

38L

行动好快!!我就喜欢楼主这样的行动派hhhhh

 

39L

我倒是觉得楼主忍到现在真的很不容易了()这一对我好喜,嗑了,持续关注楼主动态wwww

 

40L    楼主

 

吐槽完了楼主一身轻松,打开wps开始码字,题目叫什么呢……

 

不如就……《为什么冰山帅哥还没和小天使在一起?》吧(笑)

 

今天就是我出道的大喜日子(?)

 

这个帖子禁回啦,防止解码,仅供参考www

 

 

 

---------------此贴已锁定---------------

 

 

 

-end-

 

 

轰焦冻在看到屏幕的时候整个人一震。

 

绿谷出久吓了一跳,伸过头去问凝固在原地的少年:“轰君……怎么了?”

“没什么。丽日说要以我们为原型写原耽。”

 

“诶?原耽是什么东西……”

轰焦冻按灭了手机上的Google,手轻轻扬起来挡住了微红的耳根。

 

“我也不知道。别管了。”

 

 

至于绿谷出久后来悄悄查了之后,独自一个人抱着被子红着脸冒了多久的烟——这都是后话了。

 

 

今天冰山帅哥和小天使之间也依然道阻且长啊……

 

 

-True end-

 

 

茶爷视角

我一直觉得茶爷内心戏很多的()

 

 

作业太多减压2333

写论坛体真的好甜啊,又无脑又沙雕,我好喜(ntm)

事件几乎全部取材于真实事件,我到底活在一个什么样的社会环境里

挺好的,真的挺好的【躺平狂笑】

 

周末更罪加一等,估计也就是周天了,1.5-2w可能性比较大

因为情节真的挺丰富的2333

想到的主要情节就有8-10个,跟调酒师pa主要情节数量差不多,应该能看爽,跌宕起伏(加油码字www)

 

 

沙雕文也感谢不嫌弃w

 

 
评论(38)
热度(1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帮竹山海/Powered by LOFTER